鄒鋒
鄒鋒

香江情懷 感受昔日風采

發佈時間: 2023/04/13

香江情懷 感受昔日風采

白天鵝賓館是白天鵝品牌的旗艦店,建成開業於1983年,由霍英東與廣東省政府投資合作興建的國內首家大型現代化高星級酒店,也是內地首批三家五星級酒店之一。白天鵝賓館地理位置得天獨厚,置身於充滿歷史色彩的沙面,獨攬白鵝潭優雅而從容的江岸線。極具意韻的嶺南庭院式設計與沙面的幽雅寧謐渾然天成,堪為大隱隱於市的世外桃源。1983年開業至今,白天鵝賓館作為中國最知名的五星級酒店之一,多年來共接待包括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在內的40多個國家的150多位元首和政府首腦。

2023年白天鵝賓館也將迎來開業40周年。作為粵式回憶與情懷的重要部分之一,這座至今仍熠熠生輝的酒店依舊在美麗的白鵝潭畔續寫白天鵝傳奇。賓館還設有室外恆溫泳池,獨攬優雅的珠江景色,令你盡享悠閒、輕鬆的體驗。設施齊備的健身中心更可令你身心放鬆,享受愉悅的假期。此外,SPA理療館在寧靜平和的氛圍中,採用高級品牌護理產品,讓你忘卻嘈雜的城市環境,帶給你全身心的享受。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